昨天把第二本單字本拿回家放,
因為已經閱覽過一次了,
在整理我的書架時才發現,
我……還有一本句型的文法書,
是怎樣阿????!我去年買了那麼多本是為了什麼?
但是既然找到了,那就是天意啦!
這樣也公平啦!單字兩本,文法兩本。
好家在這本是題目而已,我討厭再增加新的句型,
我的腦容量已經限界了,
我的考古題那天去誠品我去年買的二級超好用又便宜的考古提級沒貨啦!
所以我只好買了其中一年的考古題,而且很貴,
這樣也是剛好啦!我想我也沒時間去做那麼多年的題目,
去年是閒人一個,今年已經是上班族一個了,
對於自己能夠抽空出來念完4本的書我已經覺得根本不像我會做的事,
但是就怕到時候明年成績出來,
我還沒過,那那我就真的變成腦殘了,
但是我還是會先努力的,結果就再說吧!
希望今年的位置不要再是最後一排了,
我受夠每年考試都要舉手跟老師說,我這邊太小聲了,
很煩。

我堂嫂昨天到台灣啦!
我爸打電話給我說要不要跟大嫂講話阿,
我說可不可以不要?!
我爸就說大嫂在旁邊(那就不要問我意見啦!)
但是,先接電話的是哥哥,叫我阿雅,
他說:我跟你大嫂說你是個大美女,阿雅。
我:沒有啦!
哥:那我叫你大嫂跟你講喔!
嫂:君雅阿!(還知道我名字ㄟ)你哥哥說你是個大美女,我很期待看到你(忘了講我嫂子是大陸人,所以講話文法有點怪。)
我:沒有啦!你真的不要期待太高,不然到時候會很失望。
……之後經過一段寒喧後,電話掛斷了,
我開始想,我哥是在跟我開玩笑吧!說我是美女是不給我台階下吧!
整個很尷尬,這樣一強調下我整個很害怕被打量ㄟ!
自家人自己講講都還好,畢竟只是嘴巴講講,但是人家一當真,
我整個只是個圓臉的大巨人阿!後、、、、、

又要數看看我要吃幾顆止痛藥了,
痛苦!!!!
回家買碗紅豆湯+肉類回家當晚餐吧!
好像很久晚餐沒吃肉了。
我的經前症候群好像很嚴重ㄟ。

今天是一個人對4個業務的第二天,
很忙,
但是就是抱持著多學點的心態下去,
這樣就會少抱怨又學得多吧!
雖然我知道有人在扯我後腿,
但是那也是一種磨練囉!!

本來今晚要來作考古題,
但是我現在整個人已經晃神晃到不行,
只想躺下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