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拉開窗簾
玻璃一整片起霧
我摸了玻璃 外面有冷到
又一直下雨 好討厭下雨喔
又濕又冷的

看了台灣新聞
原來16度算冷了
那我是來這後變得不怕冷
還是怕穿太厚被大陸人笑阿???
上次去西湖14度 我只穿那樣
講真的那天真的有點冷過頭
穿那樣走一天 一滴汗都沒有
才來五個多月
我已經忘記台灣冬天冷到底是幾度了
= =

中午就要回崑山了
晚餐是吃羊肉爐
喔賣尬 有必要那麼補嘛??
要來載的饅頭哥說寧波出海產ㄟ
他來接我 叫我要帶他去吃海鮮
我在電話中整個火了
不~~~~~~~~要~~~~~~~~~~~~
在這每天吃每天吃每天吃
餐桌上蝦子螃蟹魚每天都有
我又天殺的很討厭吃這些
最多吃螃蟹 但是也是真的沒其他菜色了
我真的很討厭吃海鮮
在台灣不吃蝦子 醫生媽都會幫我剝好
因為我就不覺得它好吃阿 又那麼麻煩
另外豆豆好像也幫我剝過
應該說我朋友們都幫我剝過

來到這經過上次皮膚過敏後
我不知道過敏原是什麼??
只好不碰蝦子了
我真的很討厭海鮮
我已經先跟醫生爸說下次回去我不吃海鮮了
要吃他們自己去吃 我快瘋了

另外增加清單
買睡衣
買浴巾

這兩樣應該要買
因為冬天不容易乾
現在都只有一組
除了我整個冬天都用同一組不洗它
但是不太可能 來到大陸後 超愛洗的

我看到雪靴了
醫生媽還跟我買了情侶鞋
是怎樣???以為你還年輕是嗎??
算了反正我本來跟鞋就是走上班氣質款
等拿到我要的東西後 再一次分享
好久沒分享文了
另外我去年買的黑色跟鞋
是阿罵幫我挑的
我一直在猶豫 是要穿到壞掉??還是留起來做紀念??
我想這款式也買不到了
這禮拜帶回去崑山 冰凍起來好了

那天一進房門
聞到不是屬於我房間的味道
我開始尋找那東西到底在哪??
果然 阿姨又多拿一個芳香劑到我房間了
= = 我之前把一個藏在抽屜裡 他又拿一個來
我拿了那兩個走到廚房跟他說 以後不用幫我放這個了
我不用這個
沒辦法 我鼻子雖然過敏 但是很靈
不屬於我的味道 會讓我睡得不安穩
感覺好像不是我的房間
出去外宿是沒這問題 因為大部分房間都不會有味道
講真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我的味道到底是怎樣??
只知道芳香劑味道不是我的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