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吃飽飯

拿著24公斤重的行李下樓
我手一直發抖

一上車小老闆說
你來練習怎麼說PPT吧!!我來驗收
我就一邊冒汗一邊練習
又要改 又要改
= = 我真的已經很習慣 可能到前一刻都還在改的模式了
所以到上海機場的路上
我戰戰兢兢
還打電話給TEDDY跟STANLY跟他們要資料
因為還要再補充跟翻譯

到了機場
拖了小老闆的福 頭等艙所以可以三十公斤跟四十公斤
我跟小老闆一個二十四公斤 一個三十公斤
很好重得要命
之後跟他說我要去領錢跟換錢就分開行動了
畢竟經濟艙跟頭等艙是有差的

先說領錢我跑了兩邊的ATM都給我停用
到了第三台可以了
結果一次只能領三千
我就在那邊領了五次 花了超久時間
然後一直把一疊一疊的錢沒整理就塞到包包裡
也沒時間算 因為錢不露白
後來要去換錢 登機前只能換三千 登機後只能換七千
但是我帶了兩萬多塊人民幣
也就是兩百多張鈔票 真的是一大疊
我如果不換我在日本就沒錢花
突然好後悔我沒信用卡這件事
回台灣我一定要辦
但是剩下的的一百多張人民幣還是要換

最後

我還是不要臉的打電話給小老闆
跟他借護照 幫我換錢
我真的覺得我狠天兵
有天小老闆一定會想殺我
但是我還是有錢還沒換完 = =
第二個禮拜開銷都得自己付 得想辦法去銀行兩替了

小老闆推著推車
上面有我的外套跟電腦
我卻背著包包在旁邊悠閒走著
到底哪個員工會像我這樣白目??
還有坐巴士居然讓小老闆坐到倒數第三排去
我自己卻坐前幾排 到底有哪個員工會像我這樣天兵??
我覺得小老闆一定覺得我很扯
只是他居然都叫我不要客氣
我就沒客氣了
水還是他買給我喝的

他對我越好
我就越害怕明天禮拜一開始魔鬼週了
一定是有目的的

日本還是很美
耶誕節氣氛很濃厚
房間貴的要死
壓力也還是很大

加油
寶貝跟爸媽說
堅持過就好了

吃晚餐的路上
在街上看到很漂亮的耶誕節造景
裝大人裝習慣的我 居然失聲尖叫 挖~~~~~好美喔!!
小老闆:要看嗎??
我:不用啦!!
小老闆:那過去看看吧!!但是只給妳兩分鐘看喔!!
(兩分鐘後)
小老闆:走了 去吃飯吧!!
我:(真的超級有原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