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趕我
我一緊張就會作錯事阿!!
叫計程車 小老闆趕著我上車
我又要把東西放到後車廂
結果自以為有把後車箱關好
小老闆還問我有關好嗎??
我一邊看著後車箱 一邊說 有
結果一遇到窟窿 摳囉摳囉
小老闆轉頭看我

妳沒關好

我:(傻笑)呵呵對阿!!!!
小老闆:沒關係啦!!

我想小老闆真的對我還不錯
除了沒耐心以外
不要催我 小老闆

今天小老闆很好心的讓我在讓我哇哇叫的地方多待一回
所以將將將將


吃飽了去逛了飯店附近

今天回到房間又開始改資料
每天都在改
我現在都已經改到駕輕就熟
什麼專業術語英轉日都不是問題

但是聽就還是問題
去客戶那邊 對於公司的作業程序不懂
有些就只能用猜的
幸好都被我矇對
翻譯不好當
尤其我身兼數職

兩邊肩膀都背著超過五公斤的東西在路上走
雙手還會再拿個樣品
總之 累

訂房間訂了快兩小時終於訂到
還請服務員來房間兩次
就是為了省錢
誰叫我沒卡 好不方便 快瘋啦~~~~~
幸好來到這 我一毛錢都還沒花到

另外
禮拜三CHECK OUT
禮拜四又要CHECK IN
這樣跟櫃檯講時 她以為我再耍她白癡
誰叫禮拜三要去大阪出差
禮拜四又要回來阿!!!
來到國外出差還是不改這種勞碌命

我真的很忙
但是還是很需要跟你們聊天
所以我狀態從來不會是忙碌

我真的越來越不怕冷了

裡面只穿一件套頭 加個羽絨衣
超足夠對抗十度以下的
日本妹每個都穿得很誇張
個人覺得 他們純粹是為了造型
一定是這樣

繼續加油
度過一天了
沒想到天兵我安然的下崗
小老闆晚餐心情還很好有說有笑
沒罵我 也沒講到我工作上表現不好
我好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