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FRIDAY NIGHT又有節目啦!開心!
這次三個甜食王不再走幼稚路線吃甜食,
而是要去乾杯,
雖然我兩天後就要考試了,
但是還是放鬆一下好了。

今天天氣很冷,
但是我還是穿裙子來上班,
因為我不想穿著那黑色長褲去約會,
應該說我不喜歡以上班的穿著出現在大家同樂的場合,
因為我覺得制服會破壞掉我愉悅的心情。

越到年底越忙,
覺得11月過得很快,
下禮拜12月又來了,
今年的耶誕節不同,
因為那天我要上班不能放假,
因為既然不能放假就不能回東海數鐘,
因為在公司附近根本沒有人在行人道上裝飾燈泡,
或者在廣場上擺放聖誕樹,
我想如果要感覺點外國人的耶誕節氣息是要到百貨公司了,
那裡是販售幸福及希望的地方,
今年耶誕節對我來講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我想買相機,FUJI Z-100系列好美喔!
但是應該是不可能啦!
反正現在有比的可以用那就用他的,
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