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跟在打心理戰一樣 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真的快瘋了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欺負我一下
宜蘭業務:誰叫妳長得美
我:這句接的真的很爛 = =

講個笑話好了
宜蘭業務只要我跟他講什麼
他都會說誰叫你是美女
上次我就跟他講
我:只有你叫我美女ㄟ
宜蘭業務:對阿 你是美女阿 在這寧波鄉下鳥地方
能看到你這種貨色 真的是很高興
我:喔 是在寧波稱霸就是了
宜蘭業務:對阿 稱霸阿

繼上次極品後 這次是來稱霸了

拉回主題
今天一大早 我在上廁所時發覺我一定要改變現況
不然我怕哪天我會失手殺了史丹利
所以我走進TEDDY辦公室 劈頭就說 我有事情要溝通
我:1.我希望趕快接受訓練 陳總一直在問我哪時候可以去日本獨立作業
我有跟史丹力講過 但是他一直說他很忙沒時間安排
但是我也沒時間等他了
2.是不是史丹力都覺得我很閒??每次都把事情丟給我
不然就是一直問TONY有沒有事情要給CRYSTAL作
我自己也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是看起來很閒嗎??

之後TEDDY了解整個狀況後 說他會安排
下午就跟我講說下禮拜開始受訓
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每次都拿某人出來壓
但是不壓就不給 是怎樣?????

下午又來一發
TONY在接近五點時 跟我講
T:crystal我這裡有份翻譯我寄給你
這很少啦!!妳翻一下 妳先看一下內容
C:(不吭聲)
T:我寄過去了 你開一下 很短 大概一百字以內 中翻日
C:(一打開 根本不是一百字以內阿!!靠腰 開始裝傻)這是什麼阿??我看不懂ㄟ
T:喔 很簡單啦!! 我念你打
C:(打打打打打打)
T:那個其他妳翻一翻寄到我信箱 不要好了 先寄給我 我幫你修正
碰!!!!!!!!!!!
我心裡怒火燒起來了
靠腰勒!!這是你的工作ㄟ 還幫我修正 阿不就感謝你

結果那爛人跟我講說 我要先下班了 今天要作巴士
就五點準時走 我卻拿著他要翻的翻譯發呆

我怒了
衝到TEDDY辦公室 很和藹的笑容問
我:請問我跟TONY現在狀況是??
T:是說位置嗎??
我:對
T:應該是屬於平等的
我:喔!!那為什麼他常把他的東西丟給我作 結果他自己卻準時下班了
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是不想作 但是他的態度讓我覺得我好像是他小妹
所以我想來確定一下 我跟他的地位關係是怎樣??
如果今天他是說要我幫忙 我很樂意幫忙 但是她老是丟下資料就說
CRYSATL這你作一下 這感覺不好
T:這樣的確不好 我會了解的

那份資料現在在我電腦裡 原封不動躺著
要來大家來
就算地位平等也不是這樣的
真的是欺負我傻子嗎???

為什麼我脾氣從良後
又開始要逼我回復到計程車時期
那樣子
現在這樣大家和平相處不好嗎??

要來幾個白副總就來吧!!
白副總看到我態度大變了
我想他是怒了
但是我站得住腳

如果要把我剷除掉
那儘管來吧!!
像寶貝講的
拼了再說 如果到最後還是待不了
至少拼過 雖然結果是一樣的

哀~~~~~~~~
想想還真的很累
為什麼進入這座叢林
往前走跟往後走都動不了
我還在尋找路
為什麼要跟一個才剛進來剛滿二十五歲的女生去爭鬥??
我只是一個想要累積自己實力的普通女生

真的不要再欺負我了


我想每天都這樣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