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醫生爸說的
如果妳再這樣的話 不要作了
給我回台灣 我貸款送妳去日本讀書
我省的煩惱
要妳去大陸工作 是要你學經驗磨練
不是要叫妳拿命去拼 

搞得自己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下
真得是拿命在拼

剛剛史丹利還打電話來叫我看信翻譯寄給大家
我裝皮說
房間網路壞了 明天吧!!

其實大家都在測試我的能耐
我知道
兇了兩天終於有點效果

昨天跟陳總的談話
在今天發酵
生產大老被叫上去罵
大家在找是誰講的
那個人就是我 那時候我在醫院打點滴
回到公司開始劈哩啪啦的轟
到了我回一句
不然現在是要怎樣阿??
要我上去解釋嗎??可以阿!!

結果到底誰叫我了
沒人敢
陳總真好用
而且我發誓我沒有要打小報告

搞得現在到了餐廳 我一進去大家都不講話了
我一個人坐一桌
很好
現在楚河漢界出來了
要來幾個男生對我一個女生都可以
以前對你們客氣 你們都不接受
一定要搞到陳總站出來要替我講話你們才會重視我

我生病脾氣不太好 不要惹我
昨天在醫院途中先飆了司機
後來在醫院又飆了兩個大陸人
陳經理說我好酷

事件一
我:醫院這邊可以打D嗎??
司機:沒有吧 這邊打不到
我:那庄姐還叫我打D 司機你可以晚點再來載我嗎??
司機:恩~~~~~你可以坐黑車阿!!
我:黑車???我哪知道哪些可以坐??如果今天我坐黑車出事情 請問是你要負責 還是公司負責
司機:(無言)那你打電話跟庄姐講吧!!
我:喔
結果我也沒打,之後他也乖乖的來載我了

事件二
在掛號處排隊
排在我後面的男人 突然一個箭步插隊到我前面去
我還以為我眼花 因為也太光明正大
但是老娘我那時候已經身體不舒服到極點了 又剛好在等
就很不客氣的
啪啪啪 用力拍了那先生三下肩膀 很大聲的說

ㄟ 先生 你是不是插我隊阿?? 你本來在我後面ㄟ(很多人在看)

先生:不好意思

事件三
在付費處要付錢 護士還在找我錢
又一個小姐 已經把我擠開 把手跟錢放到櫃台的洞
我又火了 我事情都還沒辦完 是擠個屁
我就把它手撥回去
ㄟ 小姐 你是沒看到 我還沒弄完嗎??
你是沒看到嗎?? 我還在用ㄟ 你是很急嗎??
等我辦完可以嗎??

那小姐很快的把錢跟資料都收回去

話說我很討厭那庄姐
所以加個事件四
因為出外看病要派車
昨天就是她叫我自己打D回來 不然就坐黑車回來
今天早上
我:庄姐 我今天到禮拜五早上都要去醫院打大針 可以幫我派車嗎??
庄:ㄏㄚˊ 可是司機都很忙ㄟ 你這樣 我給你電話 你自己坐計程車去吧!!
我:那請問坐計程車去車錢是跟公司請嗎??(照我待過那麼多分公司 是要公司出的)
庄:那是你自己私人的事情ㄟ 為什麼要公司出
我:那如果今天妳派車給我 我就不用花計程車錢啦!!
妳知道為什麼今天我會沒錢嗎?? 因為公司派我出差去日本沒給我錢
我只好花自己的錢 搞得我現在沒錢 看病要花錢 打D要花錢 請問我沒錢跟誰拿錢??
怎麼付計程車錢??
(我洋洋灑灑念了一大串 沒讓他有插嘴時間 而且講到辦公室應該都有聽到)
庄:喔 那我給妳派車部的電話 你自己打去問吧!!
我:喔 好 謝謝

結果打去他們很阿莎力的說 馬上派 根本是太多人想整我了
同樣的司機看到我 超乖 還主動問我哪時候要來接我
打完針回公司 還提醒我說 王小姐 你要打電話給派車部說你要用車到禮拜五喔!!
明天我沒空送妳去醫院 但是我會去接妳

這是逼我耍大牌
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
= =

醫生爸
作人是要這樣的嗎??
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懂 但是我得這樣 我在這才可以生存
不然我好痛苦

陳總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我到日本獨立作業給你看
但是你下面的人 想推去日本的人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