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要整理照片
整理一本起來後
另外一本又沒動力整理

說不定等到new的燈都熄滅了
我還沒整理勒!!

今天還頗冷的
所以裡面就穿一件長袖搭個大陸買的羽絨衣
就好暖阿!!

嘴唇的上方長了笨痘痘
去見了客戶
真的感覺滿蠢的
超過個兩個半小時
艾咪馬上就連環摳了三通
就怕我出事
謝謝ㄋㄟ

是說客戶比我還愛講
講到他自己都停不下來
聽說是第一次見面

乳糖不耐症真的很擾人ㄟ

名片換公司作
原本那間合作公司到底在屌什麼??
作得爛 態度又差 價格又高
我找別間作
亨!!!!

天氣真的很多變
幸好我很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