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是吧!!
希望吃中藥有用
恢復正常天數
對於中藥可以治療生理痛
我已經不寄放任何希望了
因為被匡過太多次了
那些都是錢
反正我就等到以後我小孩生下來後
寄望那時候真的可以像婦產科醫生講的
生完小孩就不痛了

很多人告訴我們要堅持
很多人告訴我們不要逞強
很多人告訴我們堅持就會得到成功
那成功會得到開心嗎??
到達成功的路如果不開心呢??
這些問題很矛盾
我在想我的堅持跟成功還有逞強
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覺得我現在的堅持很開心
我覺得未來沒那麼糟
應該說會不錯或更好

醫生爸前陣子幫我推掉一個工作
薪水比之前的更高 環境很單純
也是長駐日本
醫生爸沒問過我意見
直接對那位叔叔說
她需要調養身體 所以暫時不考慮了

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等我的身體準備好了
我會再出發

話說上禮拜只是晚餐吃得比較好
馬上隔天一個早上就拉了四次肚子
中醫師跟醫生媽說
你現在不用想給她補
因為妳給她吃什麼? 她就原封不動拉出來
所以等妳女兒把身體調好了再補
好個原封不動拉出來

便祕
那是什麼??
我從來都不知道

給我吃便當
我馬上瘦給你看
實在天殺的討厭吃便當
我寧願不吃


好想剪頭髮
因為我腋下常常會夾到頭髮
搞得頭髮常常扯到
要吹乾它要半小時
真是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