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rystal815/24/1479931683.jpg_###}
聽說
我一看鏡頭就會鬥雞眼
這我也不是沒發現
哈哈哈

看我多認真的要找鏡頭
誰叫鏡頭離我眼睛那麼近

開始列清單

真的很愛去宜家
好好逛
又買了一堆寢具用品

本來頭兒說要帶我回家後再回後山
我是免了
因為他要一個人開車回後山
一定很累
還這樣跑來跑去
幸好萬能得頭兒幫我訂到票啦!!
可以回家啦!!

聽說明天要回家
今天才在訂票還可以訂到ㄟ
真有一套
而且還在醫生媽下班後的時間

真剛好

我最近已經玩單眼玩到一個不行了
怎麼快門的聲音那麼好聽阿???
講這句話時 我真的由衷覺得我好腐

我要去買可愛的衣服給我單眼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