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有寧靜的生活

沒想到講到
還是會有哭腔
不是不在意
只是沒去提起

不喜歡

今天我很認真的上課
講師問我
要講什麼你男友才會很高興
其他學員到最後好像都是講單字了
貼心 溫柔 這些單詞
點到我
我問講師 請問是男友聽到會高興的話嗎??
講師 對
我 寶貝 你怎麼什麼都會阿?? 好棒喔!!!!!

哄堂爆笑
= =
有那麼好笑嗎??

講師 學妹 妳以後一定會成功

我卻還臉不紅氣不喘



如果在加上這表情索吻
一定會超成功的吧!!

是會被飛踢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