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くりびと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讓我狂噴淚
是激近想在電影院大哭出聲的那種
聽到很多人在醒鼻子
我想大家都一樣

跟我隨行的沒血沒淚的頭兒
平常看個阿哩布達的都會哭
居然今天這麼有深度的電影沒哭
我不了他的哭點
應該說他真的沒血沒淚

我想要經歷過才會了解
頭兒說 因為妳阿罵的關係吧!!
恩恩 沒錯 是阿罵的關係

就覺得這部片鋪陳真的很好
中間完全不會無聊
該笑的地方 我笑得超誇張
該哭的地方 也都沒少到

偏偏我就不想讓人家發現我哭
死不拿面紙出來
一直用手擦 還要假裝是在撥頭髮
真累

不要讓自己後悔 是很重要的
其實這禮拜要上來北部
很掙扎
很想在家多待一會
但是無奈裡拜六一大早就是要回診
下次會選放假回去的

親身經歷過失去後
就會開始珍惜

醫生爸跟醫生媽嚴格來講
跟我的關係非常緊密
在大陸的每一天
都會跟我視訊
會了解我的情緒
就是非常了解我 非常了解
越長大關係就越密切
他們是一對非常好的爸媽
只可惜 我這女兒作得不夠稱職

這部片 推

本來要去運動的
後來又飄小雨
就轉頭回家啦!!

我新買的慢跑鞋
昨天要跑被我猜吸引下來
今天要跑被毛雨打敗
後~~~~~~~
我要運動
突然發現一個禮拜運動三天
我還覺得太少

慢跑鞋真的很醜
但是好彈
讚 不用穿布鞋跑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