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回診了
因為過號太久了
所以我是最後幾個病人 等超久
這告訴我們 要準時到

去醫院前
我還是一樣沒擦防曬 就擦了藥膏
直接去見醫生了
後來去看了對照照片
我只能說 單眼妳也照得太清楚了
現在臉就乾淨太多了

醫生說有些沒打到可以補打
但是不急 等兩三個月過後
這段期間我自己可以作美白 多少會有效果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補打要不要錢
哈哈 因為我對於補打 就是覺得麻煩
何況等兩三個月後 夏天了ㄟ
現在我就包成這樣 悶成這樣了
夏天是怎樣??
醫生媽也說現在這樣很滿意了 不用補打了

另外我還是問了醫生一個問題
我 醫生 我哪時候才知道有沒有返黑阿??
醫生 你不會反黑阿!!
我 ????喔 好 謝謝

醫生真的很肯定的告訴我
我不會反黑 可以開始正常保養我的皮膚了
我好開心 只是現在對太陽都有種恐懼症

雖然說我是把臉的空間清乾淨讓他長
但是還是希望時間可以拉長一點
為了這樣 當然是少曬太陽了

臉不用抹藥膏 是很大的恩惠
不然我整天臉都油膩膩
都快瘋了
掰掰油臉


夏天到了吧!!
我已經熱到穿短袖了

謝謝花送的 粉紅色相機鍊
整個是幫我收集粉紅小物吧!!

相信我 我還是以灰色東西居多的

謝謝醫生爸送我的禮物
讓我的臉變乾淨了
滿意嗎??醫生爸


啾你一個
醫生媽 幫我啾一下妳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