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不是我家沒錢
不然我一定是備受疼愛的千金
我跟醫生都很習慣對醫生爸的疼愛
說不用了

因為我知道醫生爸賺錢很辛苦很辛苦
所以每次醫生爸提的提案
百分之九十每次都會被我跟醫生弟說
不用了啦!!沒什麼錢

今天摩托車的事情
再次讓我急忙的說不用了
我覺得目前我的狀況 可以說不配再有台摩托車
真的可以用到不配這字眼了
沒工作 又還沒在工作
是誰敢拿這部車??
我不敢拿

花自己的錢都會很理所當然
但是花醫生爸跟醫生媽的錢
我真的沒辦法
高中畢業後 自己在外生活時
每次沒錢時 醫生爸問我還有錢嗎??
我總是會說 還有啦!! 其實根本沒錢了
只是在等打工發的薪水
但是我就是會嘴硬說 有錢

因為我很愛醫生爸媽
所以我真怕他們會被靠倒

這習慣我應該比醫生更嚴重
醫生其實也很省
但是有時候他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就會突然要價有點高的東西
我就會在旁邊碎碎念
當然醫生爸還是會說 需要就要買
所以我跟我弟都各有一台要價兩三千塊的博士燈
就是單純怕我們眼睛不好
幸好我跟我弟都很物盡其用

對於這種愛心
我都很愛惜

頭兒就說過
看妳爸媽這樣對妳
就感覺其實有錢的是妳家

恩!!!!!!!!
對 是的
因為我有對為了我跟醫生拼命燃燒的父母

可能是補償作用吧!!
不希望因為大人的關係 所以讓小孩過得不好
所以 更努力的希望我們過得好

其實 你們作得很多了
真的!!!!!!!!!!

子孫自有子孫福
醫生開始走在成為醫生的路上
至於我 也正走著阿!!

不用替我們擔心太多

就因為一台摩托車 所以讓我嚇到
就文思泉湧起來了
好家再把醫生爸阻擋下來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