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媽
請記得每天晚上玩一局明星三缺一
總覺得妳會忘記
所以寫在日記上提醒妳

乖齁!!!

第一次當早會主席
緊張死我了
前一天組長們還討論到晚上十一點半才結束

結果
一切美好的過程
都毀在很蠢的結果上

話說那時候我的電腦連接大布幕
因為我早上頭髮很亂要整理
我又沒鏡子跟梳子這東西
就老習慣 用視訊
所以很理所當然得開了視訊
很盡心盡力的整理了一番
在我還沒有整理完後

聽到我的背後 有人叫我
一看是妙妙 接著看到妙妙比著大螢幕
不看還好 一看完蛋了
因為剛剛我整理頭髮的樣子都一幕幕的印在兩個大螢幕上了
我也不想去看 到底有誰看到了
因為連我這沒什麼羞恥心的人
在那時候 真的很想從22樓跳下去了
原來我也會覺得害羞阿!!!

回到家洗澡時
我還想到
那時候我整理頭髮時
那一副狠不耐煩的表情
還有嘟嘴覺得不爽的表情
全部被看光了

提那說 他還以為我在放影片
就算是影片 到底是什麼爛影片阿??
看一個人整理頭髮 覺得世界很美好的啟發影片嗎????

望向天空

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