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不是張君雅小妹妹

不是冠夫姓喔

我愛吃泡麵 常常被媽媽用廣播催回家吃

我臉圓圓的 頭髮爆爆的

別看我好像很健康 其實我身體外強中乾阿

常常每個月肚子痛的要死要活 吃止痛藥吃到四顆都已經沒效了

皮膚常常過敏 鼻子也是

肚子也不怎麼好 吃飽就跑廁所

但是還是肥的要命 近視也有800度

骨盆常跑位 也曾把自己撞到腦震盪

總之 我是個不健康的小孩 但是外表健康的要命

就是你去跟老師請假 老師還以為我在裝可憐的那種健康

但是 我是冤枉的 不要因為我臉胖胖的就覺得我很好養

雖然我不挑食 我想這是上帝開的玩笑吧

上帝給我ㄧ副好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