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黑色內衣終於找到了
硬生生的幾個禮拜前找不到 我很尬藝的黑色內衣
結果今天終於找到啦!!
也不能怪阿飄
誰叫黑色內衣跟黑色的行李箱
就這樣混在一起了

寄了兩封信給老師
順便把去年九月份的合照
跟先前的聚會照片寄給老師
收到老師的回信
看了好感動
沒有制式的訓話
就是話家常

將來人生的路上,如果遇到你自己沒有辦法解決的煩惱,切記要尋求幫忙(求救)
如果妳願意的話,我也很樂意傾聽的,所以有事時請不要客氣喔
祝福妳在人生與工作上都能有滿滿的收穫

就這樣簡短的幾句話
我就被感動了

下禮拜三運動日籃球社要來游泳社踏踏
話說買了一套新的泳衣
因為不管是我自己買的那套條文比基尼
還是奶茶送我的白色比基尼
都不能用來游泳 不是因為上半身太露的問題
而是泳褲整個太鬆
上次穿去南方莊園游泳
腳抵住牆壁往前用力一滑行
我整個大慌張的站起來
因為我褲子整個往下滑到快曝光的程度
這是要我怎麼游啦???
所以這次特別注意泳褲是不是很牢固
明明大學時跟豆還有奶茶去海邊玩時 我的泳褲還是個硬漢
很鐵錚錚的八著我的屁股跟腿的
現在都離我而去了
可以安慰自己 是因為自己瘦了阿!!

總之 終於可以游泳了
泳褲不用怕留在岸邊了

以前喜歡聽到別人說
女強人 悍 有主見
現在卻都變成了致命傷
當別人用親和力在面對客戶時
我要求自己用專業
女人的天賦 我老是丟一邊
即使今天我穿的大露奶
也是沒人敢動我
誰叫我就是沒親和力
但是搞笑是有一套啦!!
只是不適合在客戶面前搞笑

我也是個嘴硬心軟
愛交朋友
很愛笑的人
請不要再說我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