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傻子跟頭兒都離開業代桌了
真的頓感寂寞
虧今天早上
蘇傻子還跟我說
君雅 妳的臉真的有變小ㄟ
我說 是喔!!謝謝!! 妳的腦也真的有變小ㄟ

就這樣把人家的好心當雷劈
又說了她沒腦那麼實在的話
只是忠言真的很逆耳
所以她揍了我一拳

最近很愛吃蘇傻子的豆腐
因為她真的很好抱ㄟ
厚~~~~~~~~她男友真幸福
雖然蘇傻子每次都會罵我下流 還不是都會讓我抱
我開始向黃媚絹看齊了
真糟 但是黃老大 是更誇張的用詞
一天早上 看到我就說
好想抓妳依把喔!!!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阿????
如果她不是女的 我真的會告她
誰叫她是公司最大的行政哩!!
畢恭畢敬 懂嗎???!!

昨天晚上算了芳要的商品
整個腦子被數字充滿
整理整理 快整理好了

昨晚騙到了綺夢
她真的跟笨蛋一樣

還有我DS全勤證書下來了
ㄎㄎ

如果能成交會更好
我會加油的
同一天頒獎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