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大失血
搞得我暈頭轉向
但是接起電話時就要元氣滿滿
大概是用了我吃奶的力量吧!!
希望接到我電話的人 是開心的
我知道在電話線這頭的微笑 你們都碼感覺得到

謝謝願意相信我的人
競賽開始了
希望我的朋友們
可以把你們身邊需要保險的人
還有要結婚 或者要生小孩的朋友通通介紹給我
為什麼要結婚也要介紹給我哩??
不是要賣什麼離婚保險啦!!也沒那麼東西
因為我要大家在結婚前都有一筆隱形私房錢阿!!
這好重要阿!!
所以拜託各位朋友幫幫我
幫我注意啦!!
可能我不夠專業 也不夠老練
但是我真的好真心誠意喔!!!!!!!!!!!!!!!!!!

PEI問我最近是不是很拼 不然第一次聽到我在拜託
其實 是本來就拼 只是一個人的人脈薄弱
我需要大家朋友的力量
如果不放心的 可以先來聽我介紹一次 再幫我介紹也可以的阿!!

拜託拜託拜託了~~~~~~~~~~~~~~

PS明天要去警局還有消防局挑戰人民的公僕了

是說這次要用雙君二人組還是黑白雙煞阿??

PS2 標題是因為我的腳皮現在真的好嫩喔!!!好神奇的足膜

PS3 我要為了五周年的香港拼了

PS4 頓力感 要再頓一點

PS5 冬天我想走運動風 帽T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