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回事 昨晚跟奶茶聊了一回

解開他的結 瞬間覺得自己原來早就看清了

早就知道哪些男生會玩什麼把戲 都知道他們在幹嗎

所以我早就臨危不亂了 現在男生大多會出張嘴

只會說我會等你 我很愛你 結果背地裡只會一直換女友

這種話 我也會講 也遇多了 一開始聽到會很高興

但是又怎樣 最後真正再對你好的 是誰就是在你身邊的人

或者默默一直在旁邊幫你的那個 可能一路這樣跌跌撞撞過來

所以才知道吧 我很能夠抗拒誘惑 很以這個為傲

當然我也有迷惑的時候 但是很快自己就會告訴自己 現在這個才是最好的

常常告訴自己 現在這個才是最好的 那些蒼蠅 就進不來了

當然你一定會問 你怎麼知道現在這個最好 那我問你 你怎麼知道下一個更好勒

既然現在這個那麼愛你 兩個那麼契合 有什麼需要更換的

除了 有時候愛跟學妹哈拉 不浪漫 骯髒之類的

他對你的好 早已蓋過這些微不足道的小缺點了

感情這回事 我可以走好久好久 當我認定的時候 我是最傻的

之前我就說過這段感情 我要讓對方跟我都很幸福 至少現在是這樣

以後怎樣 就怎樣 我知道我跟他未來充滿不確定 但是那又怎樣勒

自己心先確定好 是最首要的 未來一起去解決吧 可以解決就解決

不可以解決那就拉倒 掰掰 說的很輕鬆吧 但是也只能這樣

該放就得放 我不是那種會去求對方的 如果我有那種勇氣就好了

喝喝 但是也不一定啦 每個人不一樣 不能用自己的方式去批判別人的作法對不對

每次跌倒 我就學更快 一失戀 我只會讓自己更漂亮 這就是我

因為這片天空不適合我 或許那片大海也不錯

就是這樣 抱著堅定的心 一起走下去吧 迷惑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