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不完美的結局

但是 我覺得我就是要這樣

固執 認為自己這樣很帥 這就是我

其實 心理怎麼想 只有自己知道

愛跟自己最親近的人 計較 亂想

因為 我覺得越親近就要越細心

但是細心之後 到底我有得到什麼

只有講不出口的理由 跟他們的不諒解

我就是那麼討厭 不希望自己成為誰的負擔

偏偏 我就是在這麼做 載大頭去坐車 之後一個人開回來

覺得自己很酷 現在速度動不動就到了70 還不自覺

這禮拜要去花蓮送大頭去當兵 之後在下禮拜 我要回家

車子要檢驗了 我要成為女車神 = = 好啦 我在作夢

就這樣 今天晚上開始加油 明天要跟奶茶吃飯 後天跟淑惠吃飯

但是我這邊只剩下200塊說 窮死我了 = = 書怎麼那麼貴阿

真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