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忙 忙得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騎到逢甲 一邊聽著音樂 這種感覺很像那陣子我去大度上班的感覺

但是 不同的是 回到家不會再有期待的感覺了

上了課 好難阿 這是什麼鬼阿 這真的是我從小學開始學的語言嗎

= = 騎車的時間好長喔 風很涼 秋天到了

今天真的很像分叉點 自己說這根本不算什麼

但是 心理像是飢渴的小貓一樣 喵喵的叫著

只有我自己聽的到 其實 都算順利 只是錢花的很快

還有感覺自己像是殘廢跟智障 = = 氣死我了

老師 還算有趣 但是我笑的時候 旁邊的同學都很鎮定

害我很不好意思 之後 騎車 我要大聲唱歌 畢竟這個手機也太好用了吧

一邊騎車 一邊唱歌 開心多了

這條分叉路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對於爸媽 我永遠是開心的女兒

奶茶 謝謝你 知道妳很擔心 但是 你可以 我也可以

對吧 加油啦 對於現在的生活 我還滿享受的 只是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