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二變四了

要謝謝姐姐這樣陪我跑

希望有個結果囉

下定決心了就去做

雖然一開始會害怕 但是踏出這一步後

一切就只能憑真本事了

我已經23歲了快24歲了

我弟提醒我了這句話 我才想到對阿 幹嘛每次都像小孩子

什麼都要問爸媽後才做決定

我就說我被控制習慣了 這是我的人生

意見可以聽取 但是決定權勢我自己

台北我來啦 累......

松山區 中山區 信義區 哪來那麼多區區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