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兩間

怕遲到 所子昨晚又緊張到睡不好

又一直爬起來看鬧鐘 = =

第一間 三個人輪番上陣 講話速度完全給我很快

幸好那時候開關開了

走了好多好多路 腳快斷了

姐真的很辛苦 陪我跑東西的

天氣又熱

第二間 已經累到沒什麼好臉色了

不敢接電話了 不然到明天根本沒時間排了

要加油 雖然累 但是還是有點高興

離自己要走的路越來越近囉

只是我要買地圖啦 是個大路痴

今晚腳不是我的

還有台北好熱喔

奶奶也來台北啦 禮拜日要帶她回雲林

最近真的忙到不行 連大頭都在抱怨講話時間少

就是他有時間 但是我卻沒辦法好好聽他講

總是要一邊拿記事本 一邊想等下要往哪走

或者電話一通通來 對不起囉 等一切都定下來

應該就好多了 奶茶約吃飯 但是我也不知道排不排的出來

不是他沒空 就是我沒空

這就是長大的代價嗎 好貴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