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挺優游自在的
dabbie說如果我沒有男友一定會沒朋友
其實 不會ㄟ 因為我不是喜歡交一大堆朋友的人
而且因為我講話賤 所以跟我要好懂我的人
也只有那幾位 跟他們在一起我很舒服
他們不會因為我重色輕友就不爽我
因為他們好像也差不多
哈哈 而且我真的不喜歡太過吵雜的東西
想找朋友的時候也是會有的
但是上班後真的累 我這個懶惰鬼也會想說別人應該也是累吧
要找豆豆他百分之80都要出差 到最後也會直接跳過他啦
至於沒男友的時候 我也不會怎樣阿
又不是從打娘胎就談戀愛 = =
沒男友 我還是有朋友 有家人
只是我就說了 我這個人要講孤僻還是很孤僻的
但是要玩我也很瘋狂的 只是要環境許可
像隔天要上班 或者隔天有事 我可是一點也不嗨的
可能dabbie他本身朋友很多
而且她有男友的時候還是會跟朋友出去
他會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可以這樣一直呆在家
不然就是回雲林 因為我高興阿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 他把自己的生活方式套在人家身上
跟他不一樣她就覺得不正常
就像她覺得我都很早睡之類的生活習慣
但是這就是我自己舒服的方式阿

這禮拜只放一天 我衝花蓮
哈哈 超爽的
而且禮拜五下班後自己去逛百貨公司
買了兩雙鞋
我說生命就該浪費在值得浪費的地方
我發覺是自己把自己搞得很忙
因為我假日閒不住 = =
而且我聽到比他要跟他們同梯的去走走
我整個玩心又大起了
馬上叫他出錢 我要過去找他
哈哈 就這樣子禮拜六晚上到
禮拜日又回台北 豆豆知道後罵我瘋子
我也這麼覺得ㄟ 但是就是覺得爽
哈哈

今天毛妹跟我說我很愛自拍
是阿
我也沒否認過
我是很愛照阿
只要那天是要出去玩的時候
我就會照
因為那天自己心情會特好
表情也會比較快樂
所以一定要照一下的阿
但是我真的很愛拿相機亂照
如果不是相簿空間不大
我還會傳一些根本沒意義的東西
但是我就是喜歡照阿
所以不想看的就不要點進去了
我相簿上已經寫著2007年娃娃
一看就知道就是在拍我吧!!
而且我的照片也沒有要騙人
有些人就是會比較上相
我就是屬於本人很不怎樣 但是照起像來會比較好看的
這我也知道阿
所以所以 我沒要美化自己的意思
我只是想看稍微可以看的自己
這是個我自己的小天地
我想只要不妨礙風化
我要放什麼照片都可以的
range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