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上班的好日子又沒了
因為我的被配合人黃大哥要把它的業務交給一個新手
也就是以後我一個人配合4個業務跟一個課長
問題也不是配合幾個人很累
而是接下來那個新人的個性跟態度
跟現在黃大哥差很多
今天早上一聽到真的很晴天霹靂ㄟ
因為那個新手是有年紀 但是因為好像親戚的關係
所以就在我們北部公司當司機 但是聽說最近南部總公司老闆也沒有司機
所以怕他那個新手失業 所以只好把他調到我們二課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ㄟ?? 而且他一副很老練的樣子阿
聽說他呆有一陣子了 我想說的是有黃大哥真好
態度好 效率好 安撫客人也很好 總之就是EQ高

我看那位新手平常上班都是兩手空空 走起路來也是吊兒啷當的
我真的很擔心 我已經那麼菜 遇到一個又菜又弔兒郎當的我一定會瘋掉
私底下我跟王業務說 他就說他之前也超怕是要接他的業務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教他 而且他在當司機的時候就很愛抱怨了
有時候叫他載人去哪??或者去把長官載回來 他就會抱怨一堆
王業務就說他叫我自己小心 靠。。。。。。。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好弱喔 對於那些漫不經心 弔兒郎當的人我就不行了
看來要再多加磨練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做阿 公司。。。。。
我以後的放風也都沒了吧!!我好像又回到菜鳥的日子了
不安 而且過一陣子應該又會出現一堆抱怨的東東
誠心希望黃大哥會把他教的跟他一樣好 但是我想是很難的
不要抱太大期望比較好

最近終於對買衣服沒興趣了
可能處於換季尷尬期
秋季在台灣也不明顯
所以就算啦!!

禮拜五自己去逛BR4
買到鞋子囉!
他真的有很多獨家代理的牌子
我這鄉八老
看到那個櫃 好美喔 進去看
店員很熱心的招呼我
我拿起一雙露趾白色漆皮 前端是黑色的高雅款高跟鞋
我習慣性會翻過來鞋底看號碼 結果好死不死
我看到價錢了
我看到10000……後面的數字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但是我看到萬開頭 整個手差點軟掉
但是店員已經站在我旁邊了ㄟ 還很細心的跟我介紹
他還有黑色款的
結果我就慢慢的飄走
喔 真的是態度很好的店員
不然以我昨天的穿著 真的一丁點也不像有錢買的樣子
是誤闖森林的小白兔嗎??

買到了白色漆皮的露趾鞋 但是他不是包鞋
高度不高 但是穿起來整個很修飾
而且剛好打折打到最低了 是零碼鞋
回到家才知道小姐拿大一號的給我
但是加個墊子好穿 後面的繩子也不咬腳
整體上算滿意 980
回到家我還看著這雙白鞋想說我的腳真的很不合理的小
但是他沒辦法正常上班時穿
我今天穿便服是有穿啦 處長也沒說什麼
但是露個腳背 等到哪天處長心情差 一定會開炮低
乖點好
另外我又買了一雙 深藍色漆皮又是露趾
沒辦法阿 小露趾看起來好性感喔
而且它的價錢是我走了整層B2最便宜的高跟鞋系列
所以我就買了 喔耶 但是因為我的SIZE缺貨 所以要調
另外我還試了短靴 很可愛 真的
但是礙於我是穿7分褲配短靴
我覺得好像小飛俠喔
短靴應該是要配緊身牛子庫 不然就短褲短裙
不短不長的最尷尬了 = = 真可惜
但是我也不會買啦 太不實穿了 又貴
鞋子跟衣服應該買夠了
現在都是舊衣新穿 這邊亂搭一下 那邊亂搭一下就好了

我上班的時候最怕什麼??
就是聽到我的分機響起的時候
喔 真的是很想不接 又不的不接

上禮拜五下午還滿閒的
跟毛妹還有豆豆聊了好一回天
超久沒遇到豆豆了
其實也還好ㄟ 大概都會3個禮拜見1次的頻率啦
這禮拜阿罵上來晚上我又要乖乖的回家報到
不可以像這上禮拜自己亂溜搭了
豆豆把你不想穿的衣服都丟給我吧!!
但是前提要我可以穿 我想以我們身高上的差異性
應該是很少啦!!
整個很像撿破爛的ㄟ
奶茶不穿的我撿 豆豆不穿的我免強的撿
我不要的衣服他們也不會要阿!!
沒辦法 因為真的很破爛 不會想要的啦

最近在看球型時間 先看完在發表感想吧
目前是覺得寫的一點啟發性也沒有
可能是翻譯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