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喜歡一輩子,
有必要犧牲到一輩子就是了。

今天的話題都莫名其妙,
OL不就是我??!!
是我!!

如果今天是4/1我一定全部不相信。

阿罵開始要長期抗戰,
收到小琪的簡訊,
我在公司急到快哭了,
先打電話給媽媽問到底情況怎樣??
後來知道情況不樂觀惡化中,
告知我們家屬之後可能會做急救安寧的步驟,
心裡早有個底,
但是……..
我還是很難過。

對不起,
講了任性的話,
我記得你給我的鼓勵,
不要悲觀及一些字語,
我會盡量不哭哭啼啼的。

很謝謝你們。

很多事情一件接一件來,
到現在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