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找婚戒
偶然中知道了日本品牌來台灣
雖然知道價錢不可愛 當初也想說看看而已
衝去看了一趟後 再也放不下她了
非常謝謝婆婆及頭兒的愛
我超愛她的

沒想到在我得到它後
我在日本也找到分店了
整個鳳心大悅
跟店面照了起來
真的很像神經病

今天戴去公司
阿當跟君划笨蛋大力稱讚
尤其是阿當一直摸我的戒指
說也太漂亮了吧!!跟傳統樣是都不一樣
是阿是阿!!我自己也超愛的
醫生媽還沒看過本尊
一直叫我回家要帶回家
okok的!!

結婚後一個禮拜都要穿新衣服新內褲
這件事著實得考倒我
所以我跑去問行政大人
:大人 我沒去百貨公司買過衣服 你可以介紹品牌給我嗎??
黃:怎麼可能??不然你衣服去哪買??
我:路邊攤阿!!網路!!
黃:那你要怎樣類型的??
我:端莊的 不要小孩子氣的
黃:那我下禮拜再告訴你 今天好忙


我想訂婚跟結婚 把我這生不會去碰的東西都買齊了
內衣一次買六件 應該會很爽 但是問題是應該樣式都那樣了
如果找的到三個款式有尺寸 我就要笑了
內褲還要繼續買 那早知道日本的就不開封啦!!

某種程度來講
這樣買東西好痛苦
因為根本不像我平常購物習慣
所以為了某種目的而買東西
又會變成一樣功課
我會不想亂買 不想胡亂決定
搞得跟交功課一樣
真有我的
但是也感謝醫生爸媽的鼎力相助了

那天跑去黃小姐那看五折衣服
結果全部出清啦!!
一開頭就拿s號的給我試
我根本塞都塞不進去
她說夏天看客人身材比較準
我進來穿了羽絨衣 看我的臉
她以為我是s號

所以我是s號臉嗎??
跟某些人就是高個子臉一樣的道理

我忘不掉那見黃色洋裝
所以決定去帶回她了
退掉原本帶回來的衣服三心二意真麻煩
誰叫我真的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