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單重列
這次就列吃吃喝喝
分成北中南
要買的東西也都分類好
不該買的就不買啦

昨晚好後悔喔
我就是想任性
其實也不是很想抱怨
但是就是想藉由抱怨
來博取醫生媽同情
深怕我一過得太爽太好
她就認為我過得好不要回台灣啦!!
醫生媽 看到沒
這是妳女兒啦!! 過得不是那麼嚴重不好
但是沒好到哪 是真的
還是不要跟醫生媽聊太久
不然每次都會破功 開始把悲慘放大

今天本想開始學習
誰料他們把公司系統灌到我霹靂黑娃裡
東西跑不出來阿
卡在一半 人家也沒法教我
說要幫我弄 從早上都弄到下午了
連個影都沒看到

薪水下個月開始正常
這個月領得好沒FU
醫生媽省得點花阿!! 女兒賺錢辛苦
機票錢申請出來
好家在 雖然在這不花錢
但是身上還是得要有點錢
有機票錢頂著

寶阿
假又阿
i will support u
溫馨接送情 NO~~~~~~~~
開始亂叫 新的快來吧

西堤牛排有沒有那麼好吃??
最好祈禱人家不要突然中邪
還有突然插隊加賭的喔
但是我還是接受插賭 真沒個性

豆豆說她是花瓶 我是特駐(不愛選字 錯字一大堆)
我 對阿 我是特別駐在大陸的
她居然笑了 這個點
到底誰的生活比較苦悶??
每次你們三個笑的點 我都抓不到
尤其我都很認真講話的時候
點在哪阿??(請某人不要給我亂回答)

接下來我還有兩個部門要待
我想全部待完後也都一個多月後的事了
一個部門 一個部門 慢慢學
雖然有時候被念到很無奈
但是就當是磨練我吧

好臉蛋 好智慧 好身材 好脾氣
這 這
我怎麼講得出口勒我
但是都講出來了

大陸女生腿都不粗
但是正面都很 喔賣尬
我跟表哥說 這就是表示上帝是公平的 給你一樣好的
就會給你一樣壞的
表哥 那上帝真的對妳很不公平 妳沒臉也沒腿 好慘
靠要~~~~~~~~~
醫生媽 看到沒 他在侮蔑你跟爸的心血結晶

可以開始倒數了
下禮拜可以問哪時候可回台灣國
準備要辦多簽了
嗨死了我

有些事想了也沒用
就是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