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多午睡起來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
看向窗外的刺眼陽光
我會懷疑我現在在哪??
對 我是在江蘇省昆山市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
不是先吃維他命
也不是馬上去洗臉刷牙
是先嘆一口氣

昨晚我夢到我跟醫生爸跟醫生媽出去玩
我好開心阿 在夢裡
跟一堆我很久沒連絡的朋友們坐車出遊
我還是很開心
即使路上一直出現載著死人的救護車
醒來後 還不是什麼人都見不著
這能不嘆氣嗎????

你感受到我們很愛你
那很令我開心
如果你能看看我的心
你就知道 裡面除了血淋淋還有一顆發燙的心
凌晨四點 我醒來 想了半小時後才緩緩睡去
你的考量不適合現在的我 是我不想要的
我要的就是那樣
自以為的體貼我不要

跟一些朋友相處越久
就會發現
有些人只等著人家關心他
但是當別人需要他時
他不太會出現
等出現時 他會說 你有很多人關心妳阿
SO WHAT????
或者開始講他的煩惱 因為總是他的煩惱第一
關心有嫌多的嗎??
那我這份關心是不是也顯得太多餘
如果覺得應付我很麻煩
那可以把我直接封鎖加刪除 我不介意
我就習慣三不五時 問你們好不好
又床說 自作多情的人最可憐
久了 累了
冷屁股貼久了 我心也都冷了

我愛的你們
還是很貼心

醫生媽檢查出來了
之後要持續追蹤
目前沒事就好
禮拜六再去檢查仔細一點吧
醫生媽 好好保重自己阿
順便把醫生爸照顧好吧


很好
一切都很好

怎麼又開始看比基尼了我
白色都還沒出場過
我就又開始騎驢找馬想其他顏色
紅 黑 藍 黃 綠
根本就把自己當彩虹了
= = 在這上面就知道我很愛花花綠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