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去醫院打了一禮拜的點滴
被嬰兒傳染的
杜醫生看到我瘀青的手也嚇到
因為他要幫我打針 還問我是不是要打屁股??
以前我一定第一個說好 但是現在姐姐我二五了
害羞了 屁股很寶貴 所以打了手腕那

醫生說 你拉了幾次肚子
兩天七次
醫生:挖你這超標準的
我:喔(該高興嗎??我都快變成人乾了)

看個病花了台幣三千多
真的很誇張 但是他就是有效

今天回到昆山跟那天幫忙我派車從機場回來的陳經理吃飯
他跟我說
隔天早上 他司機跟他講
陳經理 昨晚那個小女生哭得好可憐 一路哭回寧波 我都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喔賣尬 在飯桌上講這個會不會太...........

話說今天東尼又來上班了
裝作沒事的樣子
酷吧!!能屈能伸大丈夫

☺女圭☺ 帰りたい 說:
你這暱稱不是寫給我的吧
【豆頁】 突然好想妳 說:
不然是寫給誰阿
【豆頁】 突然好想妳 說:
阿呆唷

右拳》累瘋了的一天 真想你ㄟ
右拳》累瘋了的一天 好久沒看到笨笨的人了

你們對我真好
想我就算了
還先要侮辱我一番 罵我呆跟笨

寶貝我也很想你

我也很想讓你看看聰明的我

黃豆只有你沒良心
只會叫我幫你買手帳
然後只會罵我粉色包包很髒ㄟ
妳到底還會幹嗎??
沒血沒淚沒心肝
你再這樣下去會沒男人要你啦!!

崑山好冷
都沒十度

史丹利今天又打電話給我
叫我打電話連絡日本那邊
到底誰禮拜六日會接公司電話阿??(我就接了)
其實我很討厭聽到史丹利不標準的普通話
香港腔也太重了吧!!
最主要講話沒重點 = = 讓我火氣連三翻

我好久沒聽到人家叫我王副理 跟王經理了
今天拖了張總司機的福
真的對我態度好好 感恩阿!!!!!

我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