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點瘦的啦,多吃一點對你有好處的啦。
超酷
結果用我以前公斤數去算
電腦居然很好心的跟我講
嘩!你的身裁啵棒,好叫人羨慕,最佳女(男)主角換你做做啦!
棒個頭啦!!!
肉得要命

話說
我臉是瘦不下來的

豆豆給你看個好東西 妳會爽翻天
今年年底開始感情上要開紅盤囉!!!
星座是
第2名 獅子座

因為獅子座工作上的表現,使得他很有可能在工作場合上接觸到異性,
而且這些異性都對他很溫柔,就看他要不要接受對方的付出而已,
因為獅子座本身散發出桃紅色的能量。

第1名 天秤座

木星快要進入天秤座的戀愛宮了,且一待就是一年,使得他戀愛運會大增,
天秤座明年會是桃花最多的星座,而且年底就有一些端倪了。也許他還不覺得,
只是覺得人氣蠻旺的,不過其實已經有很多人,想要幫他介紹對象。
就算是已經有另一半的天秤座,也會有異性想跟他做朋友看看,人氣很夯,
所以就不妨打開內心接受吧。

就是各佔一二名ㄟ
我就算了啦!!

崑山真的很冷
被子還是薄的
買了電毯 聽了表哥的話 說睡覺時不要開
結果關掉 半夜嚴重被冷醒
快瘋了 今天最冷會到負二度
超酷的
在家裡開暖氣我還穿了羽絨外套 圍巾 襪子
還有衛生衣 不是蓋的
寧波溫暖多了
但是寧波人情冷暖阿!!

買了人生第一台相機
還有第一個真皮包包
都是粉紅色來著
考慮很久是要灰色還是粉紅色
但是礙於個人真的灰色東西多到翻天
但是粉紅色卻寥寥可數
那就粉紅色吧!!

我跟台灣斷線好久了
不知道台灣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很久沒假日了
到了中華後還沒有假日過
但是這個假日 還是把工作帶在身上了
明天要開始受訓了

那天東亞組的跟我講
東尼跟泰迪 這兩個個性就是這樣
史丹力又很有個性
說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這樣子酸我
我感受到了
每個人都太過有主見
很容易出現不同意見聲音
多頭馬車 我覺得日本線要整合還需要一段時間
但是我過年後可能就回到張總體系下了
如果張總那邊紙箱要過去日本市場那邊發展
我會回去的 何況我現在還是屬於借調身分
那天吊點滴 張總打電話給我 問我日本市場的狀況
說他想用一個日本辦事處 但是找不到會日文的人
是在暗示我 一開始我沒答應
後來我打電話回去 張總 如果那邊辦事處起來可以請把我調回去嗎?
張總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在這邊還是會繼續的學

但是講真的
我不覺得我可以再忍耐多久
在這情況下
所以如果哪天告訴你我在台灣了
那也不需要大驚小怪
一份工作
搞得我健康沒了 快樂沒了
我需要付出多少來換取他們的認可??
我想就算我作到死了 他們也不會感謝我

下一篇
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