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又跟豆豆說
我真的很想買包包ㄟ
豆 妳到底要看多久啦??那包包是八萬是不是阿??你要講多久啦!!!
我 我就很猶豫阿!! 不然你幫我決定

結果我把又床也一起拖下水
一開始我跟又床說 豆豆已經選過一輪了
我丟精華篇給他
結果後來 我又開始三心二意了
我想那包包對我來講應該是真的有八萬吧!!!
= =

話說頭兒送我的包包
真的被我摧殘得很慘
因為真的大小還有方便性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我每天背 每天背
就是每天背

搞得今年中開始一直被念說
王君雅 以你的身價 你有必要背一個脫線的包包嗎??

舉凡把手
或者邊邊 都脫皮了

這還只是一小部分

雖然就還是覺得可以用

但是一直密集被不同人講時
你就發現 我進公司就把包包放在座位上 也只有離開公司時會再拿起包包
同事卻會發現
可見真的很明顯了

所以我很認真要選一個
可以裝進A4而且很耐用的包包
所以還是以拖特包為主
個人堅持一定要真皮
因為真皮真的很耐用 會越用越漂亮
所以到最後 集結四個人的意見後
就決定這個了
懶人如我 我還是在網路上買包了
= = 我真的很懶得去實體店面買東西



很學生氣息齁!!

他跟舊包的大小差不多 但是高度有差
最大的差別在於 新的包超挺的
裡面沒放東西時 他也可以很毅力堅強的站著
舊包的話 我裡面是塞了無數的報紙
另外舊包不是真皮的

上班後發現包包要以實用性為主
現在我還會坐摩托車時 把她背在肩上
但是我想不用多久 他就會被我擠到車廂裡了
等她皮夠軟時
話說第一天使用時 他就被我放在腳踏墊上了
頭兒還比我在意說 你把她放在踏墊上喔!! 好歹也把踏墊擦乾淨吧!!
包包不就是用來用的嗎??
物盡其用是準則

不得不說
這包真的好美喔!!
皮都閃閃發光ㄟ

愛到連裡面的小金扣 我都覺得超有質感
他說是貴金屬 也就不是用貼漆的
不然這一掉漆 真的會很囧

粉紅脫線包包下台一鞠躬
閃亮亮綠格包包要衝鋒陷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