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害怕讓人家等
尤其到了這年紀
知道自己對於別人的未來無法負責
所以對於其他人往前衝 一直都看很開
即使壓力如排山倒海般得來

但是總覺得
我只要照自己的步調走就好了
我管好我自己就好了

現在伙伴一句
我等妳一起上來
我有點害怕

只能衝了~~~~~~~~~~~~~

說不在意是真的
其實現在座位真的很擠
即使已經專屬了
但是你們都在我眼前十五度角的地方

我知道你們在等著我
努力走 不放棄

主管說
讓妳輕鬆一年了
我覺得妳應該要有自己的水準了

加油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