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恢復到以前很愛買飾品的時候了
項鍊跟耳環買不完耶!!
加上出清換季 一定要撿便宜阿!!

其實是買他們家的粉底液想說來看看還有沒有特惠
結果看到了一大堆項鍊跟耳環都下殺到2折3折
而且是我之前買不下手的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他們的包裝每次都很用心
都一包包得裝好
而且都密封起來
一定要用剪刀剪開
確保是新的

我覺得冬天項鍊比耳環重要
而且項鍊的價格殺好大
所以這次我都買項鍊

第一條
韓國金色層次鎖骨鍊



只能說 簡單又帥氣
因為我沒這種帥氣短練
所以來一條吧!!
這條3折174塊
媽阿!! 好便宜

配淑女一點也是可以的
(其實是拍二手拍懶得換衣服了 撲)

第二條
韓國多層次精細銀色長鍊


看官網照片本來以為他是一整片連一起的銀色項鍊
結果沒想到是那麼多條細項鍊集合在一起
也是非常簡單 很實搭
尤其是想裝酷時

娃媽我167公分 這條鍊子的比例是這樣

遠看很像一片吧!!(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這條價格3折177圓

第三條
韓國潮流質感圈飾長鍊

哈哈 我都選好基本款喔!!
誰叫我都沒基本款項鍊
秋冬一定要來這種長項鍊
才可以配鬆鬆軟軟的毛衣阿!!

他的金偏霧金 一點也不俗氣

在我身上的比例是這樣的
價格2折118圓
媽阿!!!  真的好便宜!! 妳在路邊攤看這價錢有沒有這種包裝
超佛心

第四條(到底有幾個脖子阿??)
圖騰風細緻彩釉項鍊-奶油白

就是這條朝思暮想啦!!'

有夠細緻的
但是原價打死我都買不下去
他還有另外一個彩色版的
但是我膚色偏黑 所以不敢嘗試
還是乖乖的來奶油白吧!!

畫龍點睛
因為太愛了 所以還有特寫

就很愛阿!!
價格3折207塊
呼~~~~~~~這價格我才買得下手阿!!!

第五條(終於)
韓國古著貓咪墜飾流蘇項鍊
越後面越愛



我本來以為他的鍊子就是一條
但是沒想到整個細緻到是各三條鍊子結合在一起
而且上面還有一顆顆的寶石啦!!
買到好賺喔!!

在我身上的比例

怎麼搭都配

實在太愛了
價格打3折 237圓
這價格是我的極限了
好家在 買到這條我真歡喜耶!!

他這特會好像是到10月底
喜歡的人快去撿便宜
歐耶

網址在此
http://www.shopunt.com/tch/uma/jewelry/UMA80off/?sort=aprice

話說他們家的卸妝乳
我用到一直長痘痘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