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東森的最佳擁護者吧

我每天都在看東森幼幼

那天跟我媽看東森幼幼的一部卡通還滿久了ㄟ

大概有快2個小時吧 但是他的主題曲真的很好聽 是日本歌

除了東森幼幼 我還愛看購物台 尤其是人妖利菁鎖賣的那場

我都會看 我發覺他會成功不是沒道理的

他會對他要賣的產品調查 而且自己會再額外找資料

有些很專業名詞 他都懂 而且講話就是比較有技巧

聽完之後就會覺得他講的真有道理

接下來就是日本節目了 但是其實日本節目我最愛看黃金傳奇了

他的節約生活那個我超愛的 其實我的寒假電視生活都充斥著卡通

我覺得卡通真是太好看了 小叮噹 柯南 我們這一家

都是我的最愛 大頭常說 我得智商會降低不是沒道理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些真的很好看 最討厭看的就是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