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五小時的會議

我快瘋了 也太久了吧

到最後我都坐立難安了

因為大頭幫我叫好的麵 沒吃到 跟老闆說要退

從下午2點到晚上7點 真讚

到最後什麼也沒改變 我只能說 對勞作生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是這樣沒錯 開完會天已經很黑 但是最討厭的是學校的行政大樓那邊都沒燈了

在走廊上 摸黑走 感覺真差 校園裡人又少

也沒有人要去車棚 我好害怕阿 就打電話給大頭叫他陪我聊一下

那時候尿急我也不敢去廁所 真的快瘋了

被自己的膽小打敗了 = = 新學期來了

要加油 一開學勞教處救一大堆事要處理

我的老天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