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習慣性失眠

所以能睡著就是福 偏偏最近常常早上救被電話聲吵醒

真的有點火大 = = 以後我要關手機了

聽到電話聲就是煩悶 而且我一被吵醒就睡不著了

即使我昨天5點才睡 10點被吵醒 我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睡不著的痛苦 到底有幾個人瞭解 明明就刻意不睡午覺

明明身體就很累 明明很明顯感覺出身體再出問題了

但是 就是失眠加淺眠到不行 我想我以後過12點在開手機好了

不然這樣我會瘋掉 現在開一整天的就是這樣不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