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只寫乳液的生活

但是其實除了乳液 還是有其他重心的

那就是比較溝通報告又要改

哈哈哈 學車 我真得很想學好

我也很怕我考不過ㄟ = = 我已經會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及S型

但是誰知道到時候考試時會不會衝上安全島呢

這陣子很謝謝奶茶跟芳宜

很關心我 呵呵 也很擔心我 我知道低

今天上完八點的課回來 心裡空虛到不行

明明就沒什麼事 但是就是空虛 心情很差 大頭一回來我馬上亂叫

他也問我怎麼了 我只能說不知道 本來要出去吃晚餐

那時候10點多了 也不餓了 只是很想睡很想睡

不想要洗澡 但是最後我還是洗了 = =

洗香香之後 就上化妝水 眼霜 乳液 頭髮擦卡詩的護髮(超好用)

先擦 ㄋㄟ ㄋㄟ 乳液 接著抬腳一邊擦牛爾的塑腿霜

擦完塑腿霜 接著擦乳液 裝悠閒 這樣心情有好多了

我想我最近太沒生活品質了 = = 很糟

明天晚上要去清水休息站 耶 其實我好久沒吃到下午茶了

現在都是早餐跟中餐一起吃 晚餐很晚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