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的天氣 真的很冷

所以最近兩天我都一直昏昏欲睡 也不想出去

每天就是出去買要吃的三餐 跟3包水果回來吃

每天規定自己能花的錢都清清楚楚記載本子上

因為沒在賺錢所以要省 最近錢真的越來越小

真的很冏 住在外面更要省 能不花就不花

其實買水果的50圓已經佔掉我一天費用的1/3了

大概一天花130圓 不吃水果我又覺得我皮膚越來越差 毒素排不掉

所以跟朋友出去都只能吃很便宜的 不然就是只吃兩餐

挖哈哈 我爸知道一定會罵我 但是不這樣省 我根本是每個月都見底的

不知道為什麼沒花什麼 還是一樣沒錢

上次去花蓮全都是花大頭的錢 雖然他都說沒差 還會問我夠不夠

但是能不花到他的錢 是最好的 上次是意外 因為太趕了

所以錢包整個忘在家裡 真笨

關於錢 真的是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阿

昨晚問到我以前穿衣服的樣子 阿丹跟淑惠還有大頭一致認為

我很酷 整個是亂穿 現在我認為還是一樣阿 只是不再是拿姊姊們的衣服來穿了

因為對以前的我來講 穿的舒服最重要 而且又沒人會看

但是現在等會在意別人眼光 等到會因為自己會在意美醜後

就比較會讓自己處於正常的打扮 但是大頭說他那時候也不覺得怎樣阿

即使知道我不會穿衣服 但是他覺得我長得可愛 所以也沒差

真會講話阿 這小子 去當兵後 每天都在吃糖吧

如果真的要像雜誌上那些人這樣穿 那些置裝費不是像我這種還不是有錢人的人

負擔的起的 況且 我跟不上流行 哈哈

天氣好冷喔 瘋狂 每天只想躲在棉被裡 邊吃東西邊看電視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冬天 就是豬一隻 辣妹跟我一輩子扯不上關係

我要包的緊緊的 連脖子都不見 這樣才像我

酷 冬天 對你真是很愛ㄟ

明年跨年 我想去清境 想到一週年時去那裡過 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六人行去那裡玩 也都很快樂 天氣涼爽 風景好

我喜歡冬天啦 這篇真的是很雜ㄟ 什麼都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