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王大芳又聚在一起了

一邊吃飯 一邊聊了不著邊際的話

在85度C 大頭去幫忙買飲料 跟奶茶聊了工作

發覺雖然慢了點 但是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很開心

不會再徬徨去亂抓東西

大頭跟奶茶讓著對方 讓對方先說

大頭講出了令我為之振奮的話

等退伍一起出國走走 人生真的很短

到現在我還是不想接受奶奶的事情

或許要經歷過 才會想到讓自己過的更好

更有品質 錢不是一切 雖然現在的我有時候為錢而苦

但是像媽媽說的 不管錢多錢少 都去試試看 不要讓自己喪志了

對阿 而且最主要的是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想過讓自己開心的日子 我不喜歡忙碌 我不喜歡加班

加班賺的錢 我花的不會開心 我想花下班的時候跟朋友聚聚吃飯

洗個香香的澡 睡個好覺 平凡真的是種幸福

就像心情有時沒起伏也是種幸福 平靜的過一天比起心情不好的過一天

我覺得幸福多了 像是現在寶貝們陪在我身邊 我就很開心

圍著圍巾 打著電腦 聊著天 這種生活 我很享受

自己思考的時間多了 不代表孤獨 代表的這就是所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