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 昨晚打電話跟我講她新的上班地點

替他感到很高興 晚上我夢到他被調到台中來了

我還騎車去市中心找他 天知道台中根本沒分店阿

回來東別 被大雨狠狠的淋了一場

打到我的脖子都紅了 即使穿了雨衣

大頭叫我有精神一點 我會低啦

也沒什麼讓我沒精神的阿

看自己的臉越看越討厭 問了大頭 他說哪會

坐了一整節車廂的大陸人 看到他們不會開門 我也不想上前幫忙

我真的很壞 果然不是一家

看到前老闆的兒子在徵婚 突然覺得有人要跟天堂背道而行了

如果對他有興趣跟我聯絡吧

看了左賀阿罵的幸福行李箱 我覺得我很討厭作者

很討厭 說什麼幸福旅行箱 根本就只有他自己在享福

他老婆根本都沒過到好生活 當作者去住溫泉旅館把家裡當成旅館

當作者去紐西蘭度假1.2個月 他根本沒讓她老婆一起幸福到

幼稚的要命 看到就有氣 但是我覺得女的也很笨

不推薦啦 看他前兩本還比較有勵志的感覺

九把刀的愛系列我全都看完了 真的很佩服他

但是我不喜歡紅線的虎爛劇情 即使他裡面的場景都是國際街

也不喜歡愛情兩好三壞的阿克 優柔寡斷到我想揍他 讓兩個女生受傷

但是大致上都好看囉 推薦

大頭暌違了2年終於又有牛仔褲了 他的龜毛程度真的很龜毛

果然領教到了 也買了鞋子 一切在我的慫恿下進行

去運動用品店 居然買到我想買的平底鞋 便宜到一個翻

就是豹紋的這雙 但是我懶得照
{###_crystal815/56/1171343584.jpg_###}

哩哩雜雜的想法 就是我很想你 跟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