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活像個白痴,
在中山站吃完晚餐後,
大家說要去吃甜點,
我們就走到衣蝶去找甜點,
無奈我們三個對於賣甜點卻沒有店面可以坐下,
不然就是要坐在公共空間的位置覺得不喜歡,
所以一直在衣蝶的各樓層穿梭,
最後決定另尋他地,
在捷運上講到大頭找工作履歷表上面要填各語言的精通程度,
我就說客家話寫精通阿!
到時候面試時就把捷運上各站的客家話講出來,
之後我就示範個兩句,
我們三個像瘋子一樣在車廂裡笑翻,
笑點有沒有那麼多阿?!
笑不完ㄟ!但是真的很好笑,
我想只有我們三個瘋子懂自己的笑點。

之後,
我們決定坐到忠孝敦化去吃雙聖,
我是第一次去雙聖說,
冰淇淋好吃,
但是吃飽之後我們又開始北七了,
三個自己自拍規定主題,
結果大頭超入戲的阿!
我只會一直狂笑所以在我旁邊拿相機的豆豆都被我的笑到發抖弄到手震,
本來說10點要走結果我們拍照拍到10點半,
哈哈,但是也沒拍幾張,因為我笑到發抖太多次了,
所以糊了好幾張,
而且我昨天因為很累,
所以眼神一直無法對焦,超賤的阿!
不管我怎樣睜大眼睛,樣子看起來還是活像個白痴,

豆豆下次假日帶我這鄉把老去嗨一下吧!
我也想試試半夜兩點回家說,
而且大家天南地北的聊,
好開心阿!
你跟大頭的對話還是很好笑,
大頭那張淫蕩樣的照片我一定會放在封面的,
太絕了,很入戲。
{###_crystal815/44/1785839315.jpg_###}
被你們講我頭髮後面很醜,
本來認為我自己看不到後腦杓就當作沒事,
現在我居然在意起來了,
因為光這樣我就不能當背殺了,
雖然我就算沒這髮型一樣不能當背殺,
所以我想燙頭髮ㄟ,偏偏被你們阻止了,
好吧!我就等他過肩再去燙吧!
這禮拜回家先去剪劉海吧!
最近的頭髮真的看起來超沒型的,
很氣。

今天早上一出門我就後悔自己沒帶外套出門了,
整個冷到我超想罵髒話的,
但是我再回去拿上班時間就會很趕,
所以我只能靠那條圍巾幫我取暖啦!
好家在我是用走路的,所以走到最後身體也熱起來了,
如果是騎摩托車我一定會很不要臉的把雨衣拿起來穿的,
冷,
現在在公司坐著不動也會有寒意,
幸好公司有放一件針織外套,雖然薄薄的,
但是可以幫我度過午休時間吧!

我已經連續有兩個月的時間被全家的店員偷窺了吧!
已經裝做沒看到,
但是你一定要看得那麼明顯就對了,
我來台北半年了早上進去全家買早餐只有兩次,
但是在我有進去消費之前他已經很明顯的每天抓我經過的時間,
朝著收銀台的背後那塊玻璃往外看,
請問一下收銀機不是在你背後嗎!?
之後因為早上不想喝奶茶想喝養樂多進去買,
每次我還沒到櫃檯他已經把我要的吸管都擺好在那邊了,
有一種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但是絕對是不喜歡的,
有時看到他在忙著結帳我就會趕快快步通過,
但是通常他都知道我經過的時間,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