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鄉下
可以說累死也賺死
但是有窮死了

我們一家的小孩被160桌攪翻天了
我已經是最輕鬆的了
就是跟著大嫂跑
覺得大嫂真的很可愛ㄟ


當大家說我那天穿得很醜的時候
大嫂就說她覺得很好看阿
我相信他是說真心話啦
因為大陸人有話直說阿

160桌不是一個鏡頭就可以照完的
{###_crystal815/63/1777843909.jpg_###}

我真的覺得那天我很喜歡自己這樣穿阿
雖然胖了點
但是我本來就胖啦


回家媽媽本來買了他自己要的靴子要再請客穿
但是因為我看到後說這樣穿不好看
他說要把靴子換成我要的短靴
所以我賺到啦
哈哈 黑色漆皮的精靈靴喔
雖然我腿不細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ㄇㄟ

最後一天
我帶媽媽去買了要送她的踏步機
我媽超愛的阿
媽媽本來要自己買很便宜的那種
但是我跟我弟怕我媽危險
就只好由我先出錢了
誰叫我弟沒錢 = =
江江江江就是這台


實在覺得我媽超可愛的
我花了快要1個小時幫他組裝那台機車東西
她整個人狠興奮得坐上去
採到滿頭大汗的時候
我覺得花再多錢都值得
這樣冬天他就不用因為天色太暗就沒辦法去運動場運動了
因為有這台啦

最後送大加一張養眼的
我想台北已經很少可以看到這鏡頭了
{###_crystal815/63/1777843910.jpg_###}

希望哥哥跟嫂子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囉
阿罵說有多高興就有多高興
我爸也很高興啦
他被那些叔叔伯伯說他女兒很漂亮的客套話收買了
整天都笑嗨嗨的
真單純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