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寒流很狠

很冷

回來了 又是個下雨

我的照片又要等傳輸線了

明天要跟外婆跟弟弟還有媽媽去聚餐

希望明晚可以見到你

回鄉下一起床就是回去跟阿罵撿紅點

很無聊的一種牌類

但是阿罵只會玩這個

所以我跟我弟今年一路當散財童子

一直輸 一直輸

玩這種遊戲我也可以輸到快破千

應該已經破千了吧 我想

我生性不愛賭博 何況今年發紅包

有失血到

到今天早上都要回台北了

還回去跟阿罵再玩個幾輪

但是由於我實在沒錢了

叫我媽下次代打

沒想到他把我一開始贏的200多

又都輸出去了

算了吧

我看我只有中發票的命

還比較多錢勒

明天要穿什麼勒??

穿票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