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要先哈哈哈一下
最近越來越愛哈哈哈的

到底有什麼事情比哈哈哈重要
在客廳聊著言不及義的工作??
我不喜歡
住在一起不是為了讓男人感到溫暖
不然我也可以搬出去住阿
是不是寄人籬下就得考慮到主人的心情
得自己假裝很有精神 很有興趣的要融入他們
可以不要嗎??
我很累 在公司就得應付了 回到家還得假裝
不要管我 當我隱形人都好
我想快點去寧波受訓 我想成長
另外總經理回昆山大發飆
要台幹回家吃自己
真的是讓一頓中餐 變得難以下嚥
我趕快裝吃飽 走人

最近收到奇怪的簡訊
第一封以為又是要騙人的
第二封直接叫我的名字了 可見是認識我的人
我還先把號碼給豆豆問他這是誰阿???
豆豆說 哪來那麼長的號碼??
傳簡訊回去問 是上次陰我的那位同事帶我去吃的飯局
那位請客的老闆傳來的
內容就是他奶奶的很奇怪
第一封傳 累 忙死了
第二封傳 嗨 阿雅在忙嗎??(誰准你叫我阿雅的)
是個台灣人在大陸當老闆
他的五官對我來講很模糊 但是他請的那餐韓國料理超好吃
所以一整晚我都一直埋頭苦吃
還是其實我是去了一個飯局我不知道??
那我價碼多少??好啦 我在作夢啦!!!
但是豆豆叫我不要再理他了
好吧!!!他不是紙類的 所以一定不會是要跟我買紙
那就謝謝再連絡
老闆 你很閒齁 上班時間傳簡訊給我這沒相干的台幹
當老闆真好阿~~~~~~~~~~真是太超過了

跟來大陸一起打拼的大學同學時常會保持聯繫
她現在回台灣探親假
兩個人聊起來總是能了解彼此的苦點
她在上海 我在昆山
聊到要打拼幾年
時限只會越來越縮短
兩個人共同感想是 大陸不是人呆的
但是我卻還是想試試看
同學說 她要再看看 因為不想回大陸
哈哈 我了解 完全了解
一起加油 有什麼消息 就連絡一下
我想我的動力比她多很多 這就是我願意再撐的理由
真是太心有戚戚焉了

哈哈哈哈哈哈
倒數啦
給我快馬加鞭
赤兔馬 駕~~~~~~~~~

是要存多少錢才可以買豆豆說的晚年海邊??
(台西那邊的海邊屋子就超便宜ㄟ)
我可以先買我的阿香包包嗎??

太愛妳了
可惜如果你是男的 我還是不會愛你
因為我高了妳十幾公分
太惆悵了 豆豆
(總覺得又會被罵 但是又忍不住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