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整晚網路上不了 那就算了
公司也是
那也就算了

一大早就聽到黃高專在電話那頭說
你們要來囉 好好好 要準備幾個漂亮女生嗎??
好 沒問題
過沒多久看到一群人走到辦公室裡來
原來是大陸著名的鳳@衛視
他們要來拍我們公司的短片
要在23號那天播放

當然黃高專就去招待他們
我繼續跟我的報告奮戰
過沒多久 看到其中一個男的進來探了兩次頭
一直看我 我當然是很自然的繼續做事
第三次再把頭探進來 跟我說
妳妳妳 就是妳了 妳把手放下 不要遮嘴巴
(因為我感冒流鼻水阿 就一直用手遮嘴巴)
我一時傻眼 還真的聽他的話把手放下
手一放下 他就對外面喊 就她了 女生就她了
還叫我轉側臉給他看 = =
一問之下才知道 幫他們準備的女生 他們都不滿意
就要自己找 那你找到主管辦公室裡來 會不會太誇張???
總之 我沒拍 我個人真的覺得我又不是豬肉
還讓你們這樣選 你選到我 我就要開心嗎??
我生性低調 @凰衛視又怎樣??
話說 為什麼人家一大聲命令我我就那麼聽話??
這是鳥事的開始

中午十二點接到陳總秘書的電話
王小姐嗎??陳總要麻煩你過來開會 下午兩點

又是個突然 我的天阿!!
趕快打電話給陳經理叫他幫我派司機
十二點五十分出發 出發到那也要一個小時多
結果上路沒多久 前面車禍 = =
我還看到兩台吊車 司機下去看說 看樣子會很久ㄟ
我手心開始冒汗 這一遲到 我就不用去日本啦!!!
我急忙得打電話給陳總秘書 果然秘書都很大牌 口氣差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集貨箱掉到田裡了 所以出動吊車
好家在 十分鐘後開通 司機開始狂飆
在一點五十分到中華紙漿 話說司機真的開很快
(這為什麼算鳥事??因為這麼芭樂的劇情也給我碰到)

接下來到了陳總辦公室問了我
如果近期內要派我到日本去有問題嗎??
我說 沒問題 也問我學習進度
接著五人會議開始 全部日文
果然被醫生媽猜中 是跟日本分公司的人開會
當然還是有翻譯翻給陳總聽啦!!
大概知道去日本要作什麼了
接著會要結束前 陳總丟下最後一顆鳥蛋
那個王小姐就過來中華這邊工作吧!!你們下去安排
本來我以為是要過來實習 結果是要隸屬中華了
無言.......................






= = 又要搬了 又要搬了
就在下禮拜一 我又要搬了
而且確定我是在寧波工作 不是在崑山了
所以電話會換 職稱會換 名片會換
同事會換 全部換 我的天阿!!!!
我一大堆東西分布在各地
這鳥不鳥 超鳥的阿!!
我的頂頭上司由張總變成陳總
而且又回到國貿這條路了

可能下禮拜會跟APP老闆的二兒子也就是
執行總監去趟日本 當隨行翻譯
之後可能會跟一個大陸人配合
我對紙卡了解不到兩個禮拜 就要過去了
比當初預定三個禮拜 快很多
你問我這算不算確定可以去日本工作了
講真的
應該算是了 只是好不真實

我還處在鳥情緒當中
要處理的東西非常多
資料也一大堆
來不到半年
陳經理都說了 妳的命是怎樣??超累的阿!!
我個人也覺得 是怎樣~~~~~~~~
下次回台灣可以再發新名片了

其實現在擔心多過開心
一切如我預期不會再回崑山了
那對我來講是最好的
可能之後挑戰會很大
但是我一定會撐過去的
我會努力好好學的
大家真的都很厲害
我這半路卡位的真的很弱
老話一句 陳總 我真的可以
今天下班後 我就搞得跟被FIRE的員工一樣 拿著我全部資料回賓館了
明天不用報告了(那我準備那麼辛苦幹嗎??)
要回昆山拿來自台灣的禮物了

在這裡要感謝陳經理
沒有妳
我一定完蛋啦!!

走到這一步了
我想在日本過耶誕跟跨年
可以嗎??????

這張照片好像沒穿衣服喔!!
這東西真好玩

這城市的名字真的太害羞了

有這種車 到底誰會開出去??
好酷的效果
那天跟寶貝玩到不可自拔
兩個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