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餓肚子
前天是中餐後就沒吃
到了晚上十二點多才吃到晚餐
今天是早餐後就沒吃東西
到了晚上七點多才吃到東西
真的快餓死了
時間ㄍㄚ緊緊的
連喝口水上個廁所都困難重重

現在行李都超簡單
發覺DHC橄欖油很好用
一瓶帶著可以抵化妝水 乳液 還有護髮的
去大阪還有京都
但是根本沒時間逛
也沒吃大阪燒
也沒看到什麼鬼
就是去拜訪客戶

那麼正 也沒去坐
還是自己一大早去逛逛的
半夜去吃飯順便照照
陪小老闆吃飽逛街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另外有個社長真的對我很好
應該說社長都對我不錯
還拉著我講他公司產品
明明我就是個小咖
但是他看著我的眼睛講
害我很不好意思
還帶我們到高級餐廳
VIEW超正


總之這兩天
又是被整慘
小老闆明天要回大陸了

寧波娃
通過考驗了
下禮拜繼續留在日本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累??

快瘋了
這禮拜要去認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