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rystal815/81/1631812029.jpg_###}
一定不是在說明我愛吃花豆這件事
是說花花跟豆豆在日本要過得好這件事

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就是會給自己莫名責任感與壓力
好像生下來就是為了操煩而活
要我過得安逸 我真的沒辦法
安逸讓我感覺恐慌

醫生爸一再提議
不然我送妳出國去讀書
我不要
第一
因為我家沒錢
第二
我想賺錢

事出必有因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我一投入職場後
就沒再想過當學生很好這件事

可能錢還沒賺夠吧!!
所以安全感不夠

自己心裡總有一把嚴厲的尺
賺多少錢 再享多少樂

心情不好
我就不接電話了

心情不好
但是我企圖心還是破表滿
就是蓄勢待發

如果可以看到我的心
你就知道她現在有多麼興奮得跳動著
彷彿再多點開心 他就要爆破噴出鮮血的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