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堅持的時候就得堅持
在師傅那關 我差點妥協
但是如果就這樣妥協
那到底這樣幫他規劃有什麼意義??

也會有業績壓力 晉升壓力 但是這從來不是我幫客戶規畫的理由
為了晉升而叫你買 那到底是為了你還是為了他自己??
如果就這樣失守了
就會再多一個討厭保險的人
因為他買的保險發生問題時 卻一點也不保險
發生理賠糾紛時 朋友會幫你請律師嗎??那兩百萬誰給你??
我不可以
但是 我們公司的律師團隊可以
這是我在錠嵂的原因

吃藥後
全身皮膚過敏
真是太FUCK了
起紅點點
跟在日本一樣
那接下來是臉跟額頭了嗎???
藥都不用吃了

醫生爸被莫名的念了兩年
他的手裡面原來裝的是不用換個手骨啊!!
全家人都以為他不去開刀是因為鋼筋會變黃金勒!!
是放著會保值嗎??
誤會大了 醫生爸 這樣就好 少動一次刀就少動
那保障接下來可以大搬風了

吃了藥整天在昏沉
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昨天半夜實在難過
在全暗的房間裡起來 蹲在地上拿噴鼻器噴鼻子
那場景真的很像在吸毒ㄟ
如果那時候警察拿個手電筒進來照我的臉
壓跟 根本就是會被抓去的那種人阿!!!
結果噴了鼻子 鼻子通了 也已經早上五點了
起床後真的很像在吸毒的
臉色有夠差

頭兒說
為什麼要退讓??
那如果今天真的出事了
沒幫到他 你後不後悔??
你會不會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退讓???


會很後悔
所以 我堅持
也感謝師傅了改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